Tuesday, April 24, 2018

天地连理-玉上玉-翡翠戒指!




2018年4月1日,简应隆先生,云龙子旺财翡翠馆的执行董事,被云大师委托了一项重大的任务!从新加坡前往柬埔寨代云大师接见柬埔寨皇族,为尊贵的公主和王子们量身打造属于他/她的 “天地连理玉上玉翡翠戒指”!


云龙子旺财翡翠馆的“天地连理玉上玉翡翠戒指”到底是哪一点那么的与众不同,独一无二?我加入云龙子旺财翡翠馆一年多,自身对“天地连理玉上玉翡翠戒指”有独特的见解,接下来就让我为你说明戴上“天地连理玉上玉翡翠戒指”,选上一枚特别的旦面,会对你的人生拥有什么样的转变!


你要拥有一只“天地连理玉上玉翡翠戒指”,就必须先选上一枚强大的翡翠旦面,一枚旦面的强大,就全在于它的品质(种)和透光度(水)。

在你选好了钟意的翡翠旦面之后,接下来就是最有趣的过程了!为你的翡翠旦面选上一个你喜欢的“天地连理玉上玉翡翠戒指”设计!

云大师热衷于创造与进步,这一点可以从云大师的风水画和“天地连理玉上玉翡翠戒指”的设计上看得出来,所以我们的客户也才会越来越旺!

天地连理玉上玉翡翠戒指
第一代:天地相会!

翡翠旦面本身代表的是“天”,拥有一个宇宙,帮你把星空般的机会与财富给吸收进来,化作你的能量,让你在旺财的道路上,闪闪发亮!

你拥有了“天”,还需要什么呢?你需要的是“地”,从哪儿来?就是从你的翡翠指环而来。拥有了“天”,岂能少了“地”的支撑,“天地”连为一线,让你的能量直达星空,横跨宇宙,达到一个你从来都没想过的另一个境界!

正所谓“天地人”三和,在“人”的方面,需要你自身的努力与奋斗。把最好的地理之宝戴在身上,让天时为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机会,再加上你本身一个明确的方向,那你离你成功的道路也越来越近了!

天地连理玉上玉翡翠戒指
第二代:龙爪招宝!

把你的翡翠旦面,像是一道赤道一般,紧紧的围绕着你,抓紧你的财富与机会,不让它溜走,让你手上的财富越抓越多!

天地连理玉上玉翡翠戒指
第三代:双龙夺珠!

两只“W”的黄金双龙,一只让你拥有胜利“WIN”,另一只带给你财富“WEALTH”!

黄金双龙往你的翡翠旦面吐龙息,让你的翡翠旦面越烧越旺,旺上加旺!

“天地连理玉上玉翡翠戒指” 和 “金刚大发炉”

在你拥有了“天地连理玉上玉翡翠戒指”之后!你还可以为你的“天地连理玉上玉翡翠戒指” “充电”!放在“金刚大发炉”不同的位置上帮你的“天地连理玉上玉翡翠戒指”充上不同的能量!让你旺上加旺!

Owen,顾问助理  #Prosperity with Elegan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