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5, 2017

荣幸!柬埔寨公主与王子莅临云龙子旺财翡翠总馆!

就在这一天!6/10/2017 (星期五),云龙子旺财翡翠馆迎来了帝皇之星!

柬埔寨的公主和王子一抵达新加坡的第一站就迫不及待的来到了云龙子旺财翡翠馆,我们为布拜德威公主,威泽立悟王子,列施美王妃,天娑王子的到来深感荣幸。

布拜德威公主与云大师。(左起)
天婆王子,布拜德威公主与云大师。(左起)
简董与布拜德威公主和天婆王子介绍云龙子旺财翡翠馆。 
云龙子旺财馆的老山檀香千手千眼观音
简董与天婆王子愉快的交谈着,旁边还有粉丝在拍照呢!
Mayun认真详细的和柬埔寨远道而来的朋友介绍云龙子旺财馆。
布拜德威公主抵达馆里的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这个,看着里面的鲤鱼游来游去,我们也看到了布拜德威公主可爱的一面。
天婆王子,布拜德威公主,云大师和简董在一个风水气场这么棒的环境下交谈着。 
布拜德威公主,喝一杯富存茶再开始您待会儿的富贵行程吧!
天婆王子,您也请慢慢品味富存茶的富贵之气。
云龙子旺财馆的老树普洱富存茶,与沉檀木放置在一起,天然的吸收沉檀香的富贵之气,在馆里就连喝的都必须要天然与富贵。
云大师说起了当初是怎么开始云龙子旺财翡翠馆和水上荷的崇高理念。
天婆王子,布拜德威公主,威泽立悟王子,列施美王妃细细的聆听着云大师的经历和憧憬。 
云大师遇到了心意相通的知己,今天的确是一个值得欢庆的日子!
云大师把自己的天地相会翡翠戒指让布拜德威公主欣赏,让布拜德威公主看得更加的仔细。
云大师的天地连理玉上玉翡翠戒指
天地连理玉上玉翡翠戒指的能量来源,旦面就在桌上,越大越透的旦面,能量就越强大!
看到了吗?旦面就必须选一个品质好的,这样挥发在你身上的能量才会更加的强大。
选择一个适合的旦面,做为你天地连理玉上玉翡翠戒指的能量来源,帮你招来前方的财神。
云大师拿着帝皇翠说明怎么透过翡翠来达到风水的功效。
色泽必须均匀,整体必须达到翠绿色,而且还必须是老坑玻璃种才能被称作是帝皇翠。
布拜德威公主和天婆王子吃着甜甜的雪糕,融化在嘴里,一股甜蜜的滋味深入在心里。
云大师本身也是拥有帝皇翠,因为喜爱帝皇翠,所以拿着珍品时格外的爱惜它。
帝皇翠-“圆满得财”
云大师也向渡拜德威公主,天娑王子,威泽立悟王子与列施美王妃说起了他亲手绘画的风水画。
"吉富多彩|A Bouquet of Prosperity"





渡拜德威公主手上拿着的是价值$13,688,633/-的极品翡翠牌-“金枝玉叶”。
这一块我最喜欢的极品翡翠被懂得华丽富贵的渡拜德威公主欣赏着,非常的搭配。
极品翡翠牌-“金枝玉叶”
要活就要活得和英雄一样,要旺就要旺得和金枝玉叶一样,里面的财富与机会满溢,让整片玉叶充满神采,就像是它迫不及待的想把财富与机会亲自带到你的身边,让你旺上加旺!
好了,是时候往下一个馆前进了!


Owen,顾问助理  #Prosperity with Elegan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