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0, 2017

为何必须是来自云龙子旺财翡翠馆?

世上不单只有云龙子旺财翡翠馆有翡翠,有做家风水,但是我们就是比较不一样,那我们与众不同的地方在哪里呢?

先说说云龙子旺财翡翠牌和天地连理玉上玉翡翠戒指是怎么样帮佩戴者旺到的?


呼型喚煞。

一个强大的风水师,秉持着自己的信念和高深风水知识的大师,通过使用特制的朱砂去开光,才能完全把雕形唤醒,把它真正的力量发挥到最大,引领你在想要前进的道路上发光发热。


“与其要知道自己命中有多好,不如来知道自己命中能有多好。”
<<云大师>>


就好比一场演唱会,你有一张通行证,坐哪里都可以,坐后排观赏和坐靠前观赏都一样可以,但是所得到的视觉和感官上的满足感是完全不一样的。

如果选择权在你手上,你会坐在后排远远看着台上的歌手还是坐在VIP席近距离观看台上的歌手呢?

如果选择权在你手上,你会选择一个对嘴又对不准的歌手还是一个真唱又唱得好的歌手呢?

怎么选因人而异,见仁见智,但是坐在前排,听着歌手真心演唱的感觉就是特别不一样。

那听了歌手发自内心感受的深情演唱,就好比旺财宝物受到了感召,准备把接受到的讯息,看到的景象,传达给佩戴者,让他们每天都有如亲临现场,身在其中得到歌手所传达的激情与快乐。

对嘴歌手是无法全身心投入去传达激情与快乐的,只有真唱又唱得动听的歌手才能达得到这样的效果,而云大师就是那位真唱又唱得动听的歌手。


对嘴歌手表里不一,无法以诚相对,这样又怎么能够感动得了神明来庇佑你呢?但是云龙子旺财翡翠馆的开光宝物,就是能够达到这样的效果,让你们带上属于自己的通行证,戴上属于自己的旺财宝物,前往你们所要到达的目的地。

旺财道路上可能会有风沙,会有大浪,这时你身上的旺财宝物就像是沙漠里的一盏明灯,在无边无际的眼界里,指引你前往天地能量最好的绿洲。


沙漠里的绿洲

云大师亲自绘画的风水画,亦是如此。

云大师画的风水画是一个广播器,可以把讯息传达给你的旺财宝物,训练他们,由云大师亲自绘画的风水画,摆在家里不但高贵优雅,还可以训练和监督你身上与家里的旺财宝物,让它们时时刻刻发挥力量,把它们训练得更加强大。

色彩缤纷的风水画往往都是众人的焦点,但是背景写上的文字也不能被忽略。由云大师亲自构思出来的祈祷文,一个歌手最真诚的创作与作品,带给你最原始,最纯真的感受。

欢庆主义风水画的背景写着《出水芙蓉祈祷文》
今日的我比昨日的我美好,
明日的我比今日更强,
我拥有健康,财富,幸福与华美,
财富与爱戴追随我,
让我像出水芙蓉一样地绽放,
我生活得如富贵闲云,
过着华丽又高雅的人生。

集高贵与华丽于一身,栩栩如生的孔雀

《出水芙蓉祈祷文》可以不断地传达出快乐与美好的讯息给身边的家人与朋友,带给他们欢乐与幸福。云大师坚持使用最天然,最货真价实的宝物,因为这里所要带给人们的幸福不能只是对嘴,而是必须真唱!

最旺的风水来自最好的玉,最好的玉来自最旺的风水馆。而由真心,真诚的歌手所唱出的歌曲,就是我们要带给你最高贵优雅的幸福。

一起来参与这场世纪演唱会,演唱会的地点就在云龙子旺财翡翠馆

Owen,顾问助理   #Prosperity with Elegan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