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 2017

回顾二:挑选你的御用白端

第二场讲座我们说了很多,现在就让我们聚焦当天的主角——你的御用白端。


御用白端有一白遮三丑的效果,每一御用白端都可以招来贵人、权力和胜利。因此在御用白端的挑不能虎,必注意以下几点:

首先,御用白端自然要白,否它只能充当总馆里的缸。但白的御用白端其很“常”,所以旺财馆里的御用白端都有些黑色的条纹,我们称之为“乌金线”。

御用白端在形成的程中产生大的能量,以此吸收许多珍贵的矿石和矿物质。这就好比一个充满强大正能量的人,他自然而然地招来更好的贵人和良机。天地间的地宝和珍宝也遵循同样的宇宙规律——它们选择依附强大的宿主体。

特质的御用白端可以带给你贵人、点子和良机;它们自然而然地趋向你,就像御用白端如何在形成过程中吸收那些珍贵的矿物质。

除了乌金线,御用白端上还有能量更强的朱砂线。

御用白端在形成的程中产生大的能量,这股能量如此之强,连朱砂也受吸引,形成这些长得像大动脉的朱砂线。

御用白端上的朱砂斑纹和线条都是天然形成,这些朱砂矿物质都带有强大的风水能量。


所有的旺财宝贝都需要得到云龙大师亲自开光才能请回家。开光是为了启动地宝中无形的风水能量,而这些开过光的旺财宝贝上会有一块红色的印迹。这个印迹就是开光用的旺财朱砂,提炼自御用白端里的朱砂和其他珍贵的矿物质。就因为朱砂有开启风水能量的功能,所以它被列为三大地宝之一——朱、玉、金。


御用白端的朱砂线越多,它的能量就越大。就好像这台:


这台御用白端上面的朱砂线数量丰富,横向的朱砂线条还延伸至白端的背面,形成一个圆圈,寓意你的好运源源不绝。这台白端还有一个了不起的特征,那就是从端砚底部一直延伸至右上角云朵处的朱砂线。拥有它就拥有了不断高升至云霄的好运,就好像一直攀升至爆表的上升图。


这块御用白端上的乌金线和朱砂线数量丰富,交错纵横。要开采一块白端已经相当不容易,要得到一块蕴含如此丰富珍贵矿物的白端,更是超出地质学可以理解的范围了。这可谓是天地至宝。


这些朱砂线横跨整个白端,还延伸至后面,形成一个圆圈,寓意你的财运源源不绝。我们称之为“玉带环腰”,一种权力和地位的象征。

这就是无与伦比。

——简应隆,执行董事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